前列腺癌的发病因素很复杂,从目前已知的高危因素来看,饮食可诱发前列腺癌。 研究表明,脂肪性食物摄入过多会增高前列腺癌的患病率,而大豆蛋白类的饮
http://www.028nk.com/a/limei-qianliexianai-yinshi-527111562-1.asp,
[更多]研究人员说,任何减肥的努力都有可能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而在发达国家中的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病率正稳步上升。法国研究人员对194名前列腺癌患者和19
http://www.028nk.com/a/limei-feipang-nanxing-yihuan-qianliexianai-5271112125-1.asp,
[更多]最新研究表明,初次性生活较早、次数过频将明显提高前列腺癌的发病率。若最初射精年龄在15岁以下,性生活初始年龄不满24岁,婚龄在40年以上,平均每
http://www.028nk.com/a/limei-xingshenghuo-guozao-yihuanqianliexianai-527118381-1.asp,
[更多]每天饮用适量红酒,不但能预防心脏疾病,还有助于减低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的研究人员以雄性老鼠为实验对象,向它们喂食红酒中一种称为白
http://www.028nk.com/a/limei-qianliexianai-jiangdi-fengxian-hehongjiu-5271022404-1.asp,
[更多]怎样预防前列腺癌呢?最近的研究表明,日常食用西红柿和西红柿制品及含番茄红素的口服补充剂对人体健康有相当大的好处,并有预防前列腺癌的功效。
http://www.028nk.com/a/limei-qianliexianai-yufang-xihongshi-527101757-1.asp,
[更多]什么是待机疗法呢?早期前列腺癌患者可以不做手术,只需定期观察并按医嘱服药就可以。这就是“待机疗法”,即从中医角度看,前列腺癌属肝肾功能不足、淤血
http://www.028nk.com/a/limei-qianliexianai-huanzhe-daijiliaofa-527103126-1.asp,
[更多] 9 3 [
1][
2][
3][
4][
5][
6]
4 :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