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男科疾病大全 >>膀胱疾病 >>膀胱癌

绿茶有助于防治膀胱癌



http://www.028nk.com  成都男科网

  最新的研究发现,中国人常喝的绿茶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它可以防止膀胱癌细胞的扩散,有效地抑制膀胱癌的漫延。

  这个发现是由美国加州大学,洛矶山分校的华裔研究学者所研究出来的,简单的来说,当癌细胞要开始散播时,它们必须凭借一种特殊蛋白质的帮忙,这个步骤叫做“Remodeling of Actin”,而绿茶中的正好有一种特殊物质叫“Rho”,这个物质会干扰Remodeling of Actin的作用,使得癌细胞的传播受到阻碍,另外,研究人员也相信,绿茶所含的高抗氧化物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防癌效果。

  但研究人员同时发现,绿茶的防癌功效在癌症的初期最具成效,一旦癌症细胞开始散播出去时并在其它组织中成长时,绿茶中的“Rho”在抑制癌症的角色的扮演上,将不具什么功效了。


中华吃饭网,你身边的营养指导专家
[1

 
友情链接 | 中华吃饭网 |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0-2008 www.028nk.com 版权所有 成都男科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07504757号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御街8号西御大厦A座18-F 电话:028-85501213